【封不觉中心……?】No subseQuentlY

是噬尾之蛇的后续!!!!!

没想到还有后续……!!!!

我竟然还能挣扎点后续出来,不容易啊不容易。

嘛,希望大家能喜欢吧_(:з」∠)_





没有人给封不觉医生举办葬礼。

除了那三个在他手里最久的人。

警方只透露出了封不觉医生也可能是遭受到连环杀人犯的袭击致死,就没有普通市民敢再靠近他一步了。

封不觉的葬礼上只有三个人。

除了那两个惯来穿着黑西装的人,黎若雨也穿起了少有的黑西装,手里的盒子已经埋进了土里,和心里一样空荡荡的。

斯诺正在手巧的折一朵白花,小巧的剪刀在他手里却像是一个将要杀人的凶器。

他刚要把那朵花放在墓前,却被伍迪接手过去,不正经的放在碑的最上面,像是往封不觉的头顶插了一朵鲜花。

他好像是最后留恋的看了一眼封不觉鲜红的名字,又好像是没怎么注意的扫了一眼,就一言不发的离开了。

斯诺将另一朵苍白的花别在自己胸口的口袋里,他最后看了一眼封不觉的墓碑,仿佛是有点不相信那个有趣的乌鸦先生的确被埋葬在里面。但斯诺也从不欺骗自己,他知道自己看见的一切都是真实。

他戴上了一顶黑色的帽子,明明是专门为了他设计的,此时却总有点,感觉不太合适。

黎若雨还没有动,依旧站在封不觉和……王叹之的墓前。

他最后任性了一次,没有听从封不觉的要求,将心脏那一点可怜的灰烬放在了王叹之的墓里,将王叹之的骨灰放进了封不觉的新坟。

封不觉才是那个两年前就死了的人。

王叹之死了,却还和活着一样。封不觉活着,但与死了没什么区别,倒不如说,封不觉,还不如死了。

其实不是每个人的葬礼都在阴雨天,就像现在,即使黎若雨的心里空落落的下着雨,外面还不是依旧艳阳高照,发着光的像是庆幸一个祸害死了。

黎若雨还是打起了一把黑色的伞,在头顶遮了片刻,架在了王叹之的墓上。

我知道你难过,我帮你挡挡雨,我不看你,这就走了。




伍迪在这一场葬礼后再也没出现过了,起码斯诺和黎若雨都没再听到过他的消息也没再见过他的人。

斯诺把封不觉的心理诊所买了下来,却再从没踏进去一步,人也早已离开中国回了自己的故乡去。

现在也就只有黎若雨偶尔回来给两个人扫扫墓,给王叹之带封不觉风格的艳丽花束,再给封不觉带两朵素净的小花。他偶尔也像封不觉一样从下午坐到夕阳一句话也不说。

但他知道,其实自己的病早就治好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